碳素蜂

【盾铁】意外结论

>> 

“……由此我们可以推测,美国队长史蒂夫·罗杰斯与钢铁侠托尼·斯塔克正处于一段热恋的情侣关系。”

WTF。

我怎么不知道?

“情侣关系”之一的本人差点喷了平板一口夹杂老血的咖啡,“被热恋”的钢铁侠托尼·斯塔克划拉着页面,看着新闻的配图,开始怀疑人生。

关键是那些图片看起来实在是太有理有据了,要不是他恰好是当事人之一,连他自己都要被按着脑袋嗑cp,还是他自己的cp。

有他俩在战后的废墟中深情款款地对视的,有他俩坐在街头咖啡店懒洋洋地沐浴着午后阳光的,还有他俩童心大发、在莺飞草长的草地中抓虫的……

图片看起来太有欺骗性了,滤镜一加,连本人都开始反省自身。

但是,事实根本不是看起来的那样!

战后,飞沙漫天,钢铁侠一掀头盔。

“咳咳,Fu*k,什么东西飞到我眼睛里了!”

“什么?抬头我看看?”

午后的咖啡馆,靠窗座位。

“小娜怎么还没来?俩小时了!”

“再等等吧,你要不要再点一个蛋糕?”

河边草地,半米高的草。

“那只肥啾到底把你的车钥匙扔哪儿了?Jarvis,你找到没有?”

“未搜索到匹配结果,sir。”

“要不,我们沿着河找一圈?”

“好吧,如果没找到,队长你可以回去先把那只肥鸟打一顿,至于你心爱的小哈雷,我总有办法的。”

……

诸如此类。

这些媒体就知道哗众取宠,蒙骗大众,先前乱编排他也就算了,比较STARK早就习惯了,可这次他们还带着欺负一个百岁老人,这算什么事啊?

“托尼,蛋我给你煎的全熟,可以吗?”史蒂夫端着两个盘子从厨房走了出来。

托尼迅速关了平板扔在一边的沙发上,端起咖啡喝了一口,躲在杯子后小声嘀咕:“你都已经全熟了还问我干嘛。”

“什么?”史蒂夫假装没听清对方在嘟囔什么,在托尼放下杯子的时候一眼看到了里面的褐色液体,美国队长的眉头立马皱起来了,“咖啡?”

“咖啡是有好处的!”托尼立马打断了对方可能的长篇大论。

“但你喝得太多了,而且它对胃不好!还致癌。”

“致癌?”托尼笑了一声,突然想到了一个段子,“好队长,你是不是觉得手机也致癌?”说着指了指一边的平板。

“呃,是?”

托尼笑得发抖,手又不自觉地摸向了桌上的咖啡杯,这次史蒂夫不阻止了,只一脸沉重地开口:“是我的错。”

托尼僵住,脸上的笑消失了。

“是我不好,不能严格监督你,明明Jarvis已经帮我设计了一份你的健康饮食计划,可我却不能帮你做到它,如果你的身体出现什么问题……天啊,我不敢想,那全是我的责任。”史蒂夫开始哽咽。

托尼放下了咖啡,面无表情地从对方手里接过热牛奶,面无表情地喝了一口,面无表情地看着他们的队长一秒小雨转晴。

再见了咖啡。托尼面无表情地看着史蒂夫倒掉他的咖啡,默哀道。

斯蒂夫这套,他习惯了,但他抵抗不了。

早餐结束后,伟大但不被允许废寝忘食的科学家蹭回了他的工作间,而史蒂夫收拾完出来后,看见了落在沙发角落的平板,顺手拿了起来,坐在沙发上,打算用这个看看晨间新闻。

他摸着手里的平板,一阵感慨。

刚开始,他和这些智能产品之间几乎有一道天堑,鸿沟他还能游过去,悬崖那是真没办法了。那时托尼一言不发地给他做了一个简化版的系统,如果不是路过的鹰眼一句“你这个界面怎么和我的不太一样”,他到现在还可能不知道——托尼从来不说这个。

后来他在任务回程途中状似不经意地提了一句,“那很好用。”

托尼愣了一下,笑着戏称那是给史蒂夫的“老冰块专用版本”。

史蒂夫笑了笑,他知道这算是对方收下自己的谢意了。

一个又一个的“老冰块专用版本”之后,他现在已经可以自如操作当今社会的大部分电子产品了。

一回头,那道巨型的沟壑已被一座大桥连通,他知道那座可爱的桥是谁一点一点搭建起来的。

他当然知道那个试图悄悄做完这一切然后开溜的人是谁。

史蒂夫低着头,看着手里的平板,笑了一声,开机,点开网页。

待恢复页面?确定。

呃,是手先动的,脑袋……脑袋在眼睛看到网页之后,卡住了。

……

刚执行任务回来的克林特和娜塔莎一进门,就看见呆坐在沙发里的史蒂夫,他们的美国队长,脸有点红。

鹰眼瞅见了他手里的平板,“呃,队长?我假设你没有开始沉迷网络,甚至看些奇奇怪怪的小网站?”

黑寡妇满脸微笑,给了鹰眼一个肘击,走向了史蒂夫,“队长,你在看什么这么入神?”

史蒂夫愣愣地把平板递给了娜塔莎。

小娜看了几眼之后,哇哦了一声,“这不是那次我特意鸽了你和托尼俩小时,结果你愣是磨蹭了俩小时还没告白成功吗?”

克林特一惊,“什么?队长没有告白成功?那我干嘛费那个劲特意帮队长把铁罐骗到河边去,小半米高的草,那块儿被称作野战圣地呢!”

娜塔莎把平板递给克林特,指着上面一张图片,“你是说他俩一起‘抓虫’这张?”

克林特拍着史蒂夫的肩,忍了两秒,开始哈哈哈哈哈,丝毫不留情面。

娜塔莎这次没有阻止克林特,因为她也想哈,但她要维持自己黑寡妇的人设,所以她忍住了。

哈完之后,克林特问史蒂夫,“不是,队长,你到底在犹豫什么?”

“这太不像你了,史蒂夫。”娜塔莎说。

“可是,我不知道托尼是怎么想的,我怕吓到他。”史蒂夫的声音听起来十分底气不足,要说美国队长的行动力可是满星,可现在,他只是一个九十九岁的普通人史蒂夫,哦,附加条件,普通处男。

“你怕吓到谁?铁罐?钢铁侠?得了吧,他最多消化两三天,然后接受你。”

“那他万一不接受呢。”

克林特噎住了,“再不济……他也就当没发生过。”

史蒂夫双肩都耷拉下来了,全身都透露着可怜巴巴。

娜塔莎翻了个小小的白眼,叹了口气,“所以呢,队长,你到底怎么想的?你喜欢托尼吗?”

“我爱他,不是跟喜欢你们一样的爱,我想照顾他、陪伴他,我想、我希望他可以陪我共度余生。”史蒂夫说,那是他的希望,可他不敢把自己的希望强加在自己喜欢的人身上,他不知道对方会不会接受,如果托尼不接受,他连这份美好的现状都无法拥有,“其实现在这样也很好了,这跟在一起没差,不是吗?”

克林特痛苦地啊了一声,“小娜,你为什么非得让我把这段话再听一遍?”

“谁说这是给你听的,”娜塔莎敲了敲自己的耳机,“放吧,Jarvis。”

……

工作间依旧响着震耳欲聋的摇滚,但天才就是能在这种环境里愈发专注,哪怕是走神,也走神得无比专注。

托尼·斯塔克的手第15次停了下来,他坐在电脑前,一动不动。

“Sir?”直到他的智能管家喊了他一声,他才猛然回神。

“……”托尼看向人工智能出声的方向。

“这是您第15次走神了,先生。”

“好的我知道了,你不用特意提醒我。”托尼用手按着太阳穴,闭了闭眼。

“根据您的浏览记录,是因为您早上看的那条新闻吗?”运算之后,Jarvis得出了结论,但它就像它的造物者一样谦虚,把结论变成问句再说出来。

“……”托尼不想说话。

“Sir,容我提醒您,非正常程序关机后,再打开网页……”

“……卧槽。”

“而且您把平板落在楼上大厅了,据我推算,平板被罗杰斯先生拿起来用的可能性是56.6%。”

“……”托尼心力交瘁地把脸埋在掌心里。

“那篇报道乱写,”良久的沉默之后,托尼终于抬起头来,“我们怎么可能看起来像是……情侣关系?是哪个记者在全靠想象力编新闻?好吧我承认,他编对了一半,可是队长?他们怎么会认为队长也喜欢我?”

“……”老贾罕见的卡机了。

“J,你觉得呢?凭那几张图片,就推断出我们情侣关系?我们相互喜欢?不可思议……”

老贾终于卡完了,“您想听结论吗,先生。”

托尼看向Jarvis的主显,显示器闪了闪,出现了画面。

大厅,肥啾,小娜,还有史蒂夫。

“我爱他。”那个人说。

……

全球网友为话题“美队和钢铁侠为什么还没结婚”发动众筹,目前已集资近5亿,据内部可靠人员透露,婚礼有望提上日程,本报追踪后续报道。

#全球催婚是什么感觉,@当事人#

#你们为什么会觉得Stark会缺钱结婚#

#这个钱够他俩领700多万次证了/吃瓜#

……

后续报道。

众筹的5亿已由SI捐给全球儿童健康保护协会,由此推测,这对英雄couple即将迎来他们的第一个孩子。

……

托尼·斯塔克AKA钢铁侠,把手里的平板扔出了5米远。

平板溜到了门口,没碎,十分坚挺,甚至还亮着界面。

SI出品,必属精品。

嘶——天才坐在床上,弯了弯腰,一下子太用力,又拉到韧带了。

“托尼,你醒了,我做了早饭……”推门走进来的史蒂夫正说着,就感觉脚下踩到了什么。

咔。

平板:两百多斤,不敢不碎。

史蒂夫低头一看,捡起了还亮着的平板,还好,只是表面裂了一点。

……排版好眼熟的新闻。

史蒂夫·罗杰斯AKA美国队长默默把手里的三明治和牛奶放到桌上,笑容满面地走向了二人共同的双人床。

托尼往里挪了一点,又挪了一点。

“不,你等下,史蒂夫?你清醒一点,别信那个新闻!这个生理上不可能!!!”

>> 

收假开学,激、情短打。

……
每抓一次虫,就消失一次。
真实惨痛。

评论(6)
热度(7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碳素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