碳素蜂

【盾铁】意外曝光

一个不负责任短篇

>> 

知乎上那个问路人一身总价开局以为是个青铜结果是个王者的梗·我在说什么

>> 

清晨,薄雾,街上行人不多。

些微摇晃的画面中,我们的记者已经找到了下一个采访目标,摄影小哥连忙扛起设备跟了上去,画面在剧烈抖动了几下之后,聚焦在了背对着他们的目标身上。

那人穿着套深色的运动服,看起来是出来晨跑的,他的脑袋被卫衣的帽子罩着,手里还牵着条大狗狗,正站在公园前的路边,兴许是在等人。

记者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表情,走上前去,笑道:“早上好先生!”

那人一转身,正对上记者小姐手里的话筒,愣了一下。

记者小姐姐觉得自己可能有点吓到对方了,虽然对方戴着墨镜,她看不到那人的眼睛,但她的职业素养让她感觉对方绷紧了一瞬,便十分体贴地开口表明来意,“先生您好,我们可以占用几分钟的时间问您几个问题吗?您赶时间吗?”

牵着狗的男人听闻,笑了一声,“当然可以。”说笑时,男人留着的小胡子翘起十足可爱的弧度。大狗乖巧地坐在他身边,用尾巴扫着地。

……就是有点眼熟。摄影小哥心想,得了吧,这年头街上留胡子的男人都喜欢把胡子修剪成某知名同款。

“这是我们节目组的活动,我可以冒昧地问一下,您这身行头的总价值吗?”记者打量了一眼男人的穿着,心中已经估出了一个大概。

男人又愣了一下,“这个……可能有点难估价。”

“我觉得您的墨镜很有品味,看得出来价值不菲,但它们总会有一个价格的。”记者试图引导对方说下去。

“噢谢谢,我也觉得她很好看。”

摄影小哥又无语了,你俩难道没有谁觉得出来晨跑戴墨镜有哪里不对吗?

“那么,就从您的卫衣开始说起吧,可以的话,还有里面的T恤?”

男人回忆了一下,敲了敲自己的墨镜镜腿,“J,你还记得我这件衣服多少钱吗?哦,8.5美元。”

这回轮到记者愣住了,“您刚刚是问了谁?”

“哦,Jar,我的24小时远程在线私人秘书。”

“……您的秘书记性真好。”记者有些不知道该怎么评价了。

“谢谢。”男人的语气开始绷不住地自豪了起来。

咦,他为什么会有对方“绷不住了”这种感觉。摄影小哥有些疑惑。

画面中又进行了一些问答,最后记者小姐姐开始收尾了,“您开始说,您这身行头有点难估价,可是我们刚刚不是差不多已经算出总价了吗,假如您没有打算把狗算进来,生命的确难以估价。”

大狗汪了一声,站了起来,望着另一个方向开始摇尾巴,男人没发现这点,他露出一个有些无奈的表情,即使被墨镜挡住也能看出的、难以言喻的无奈,他一把拉开了自己卫衣的拉链,自暴自弃地露出了胸前散着荧荧蓝光的装置,用食指敲了敲,“那你告诉我,这个应该怎么估价?”

记者陷入了呆滞。

“嗯?”男人摘下了他的墨镜,盯着已经失语的记者。

记者陷入了双重打击的呆滞。

画面外不知是谁小声嘀咕了一句“卧槽”。

这时,另一个高大的男人走入了画面,一手拎着一袋瓶装水,一手直接揽上了小胡子男人的肩膀,对着记者露出一个不能更加友好的微笑,“这个不卖,天价。”

记者陷入了三重打击的呆滞。

“什么,你没有买我要的冰咖啡吗?”

“运动完不要喝冰水,更何况还是咖啡,你应该戒掉咖啡的,不然你觉得我是为什么每天早上都要拉你一起跑步?”

“甚至还买了一只会一大早跳到你的床上蹦迪的狗型闹钟?”

“汪!”

“好的好的,小Steve,我们走,哦,不是在喊那个小steve。”男人又戴上墨镜,牵着狗走了。

“……托尼!”较高的男人喊了一声,跟了上去。

画面外又传来一声“卧槽”。

摄像机晕倒了。

>> 

后1:

史蒂夫:不过说真的,我跑去买个水的功夫,你是怎么被媒体发现的?在那种早上?

托尼(摊手):……那只是个偶然,而且我有在努力伪装……好吧,至少我努力过了。

>> 

后2:

视频流出后,新的话题迅速占领了热搜榜首。

#Tony Stark的反应堆到底要多少钱才能买到#

#这是哪条晨跑路线#

#年度幸运记者#

#不是,为什么没人关心一下这两个人居然一起晨跑#

#惊了,复联收狗了#

#狗的能力是什么#

#摄像机报销了吗#

评论(2)
热度(65)

© 碳素蜂 | Powered by LOFTER